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國立屏東大學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學系111-1 PH (Pingtung Hacker)資安技術分享暨課程,歡迎參加!

發佈日期 : 2022-08-25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0-19

上課主旨隨著資通訊科技迅速發展,資通安全技術需求與個人資通安全意識亦日漸提升。

上課目標培訓學生具備資訊安全原理的基礎概念,及資訊安全偵測與防護技術的開發與使用,進而參與各項資通安全相關技術之競賽,以參賽的方式來增強資安知識與技能,例如: MyFirstCTF, AIS3…等。

上課對象資訊學院學生或對資訊技術有興趣之校內學生,本次為新課程,初學者亦可參加。

上課日期 |  1110915日起 每週四至學期結束止,若有停課(如期中、期末考)將另行通知。

上課時間每次 1830-2100

上課方式藉由資訊安全團隊研討與學習會的方式,再搭配聘請業師或經驗豐富的教師,教授相關資訊安全偵測與防護技術。

上課地點電腦教室A(民生校區五育樓B1)

主講:

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學系資安學生團隊

指導教授:

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學系楊政興老師

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學系翁麒耀老師

教室座位有限

歡迎各位同學參加(無需報名)

#3次可計一場研習條

瀏覽數: